2009-05-03

吃吧!基隆(小峨嵋川菜館)


這天是猴子的生日聚餐,最後決定來到了基隆...但不再是吃那家海龍珠,而是基隆在地相當有名氣的小峨嵋川菜館...便宜又大碗!是在地人的最愛,當然是由在地的痔瘡帶路...一上高速公路當然開始塞車...假日嘛!



經過著名的鬼屋,當兵常混基隆後來才知原來常經過的這間是有名的鬼屋,拍拍看是不是可以拍到啥...

好天氣~苦了機車騎士們!!加油...


到了到了!!大家肚子都餓扁了...早餐沒吃都是為了這頓啊啊啊!!


一定要點的菜之一 銀絲卷(一端出來就被搶光...)


看江老爹吃的津津有味(誰叫你坐我對面哈哈..今天只帶了定焦)


一定要點的菜之一 鳳梨蝦球!喔啊啊...我的最愛之也是我心中的一個痛...詳情有篇幅再來詳述...


特寫一下~因為好吃最後又加點了一盤,蝦子新鮮又大隻,剛炸好熱騰騰,配上美奶滋以及酸酸甜甜的鳳梨,真是開胃啊!!


看個人口味點的菜之-怪味鷄,不知道為什麼叫做怪味雞,但味道真是不錯,冷盤沾上醬料的鷄肉很美味,一點都不怪,倒是好吃到拿銀絲卷沾著醬料吃...美妹賣柳!!


特寫一下...拍的很急促 因為一下就沒了!


一定要點的菜之-五更腸旺 ...靠妖 這道菜不是到處都有,為什麼一定要點,因為呢~~準備競選總統的在地人痔瘡說的,雖然後來吃了連他都說味道有點變,不再是那麼的好吃...個人覺得味道還可以,但不是那樣特別...


特寫一下~腸旺與鴨血都OK.還親切了附了一小碗比較辣的湯汁~


很普通的炒高麗菜,味道還好...既然都點了拍一下吧!抱歉啦!!不是很特別但又不可缺的炒青菜...


準備競選總統的痔瘡又說話了:要吃四川菜一定要先嚐嚐他的,乾扁四季豆!!嗯哼!!候選人說話了,所以這也是必點的菜之一,這次總統沒說謊!!啊不...是未來總統候選人...炒的味道剛剛好,蔥蒜以及配炒的豬肉末(應該是吧?)不會太鹹卻又搭配的剛剛好...唯一遺憾是如果可以再辣一點就好了!


特寫一下~~!!


什麼鬼烘蛋的...(抱歉年紀大了記不住...)端上來以為是麻辣豆腐之類的...筷子一夾開,喔啊啊!!!是蛋也...美味超好下飯...


特寫一下~個人最愛的料理!


快要飽了...來點湯吧冬瓜蛤仔湯應該是吧!味道有點小淡...可能是剛剛都吃了重口味!該吃點清淡的~


豆酥鱈魚..滿OK的料理!吃起來有點螃蟹的味道...啊啊!!我味覺有問題嗎?


最後有人沒吃很飽,蒜泥白肉並又加點了一盤鳳梨蝦球,因為沒飯了(也吃不下啦...)乾吃蒜泥白肉有點鹹!XDD

最後阿姨會端上來一盤小冰棒,作為甜點!這樣一大桌下來,很靠北的便宜~一共6個人吃,每個人370(但只有5個人分攤,壽星就免費啦!!)所以一共也不過1800多,比上次沒拍到的假X大飯店,便宜太多啦啦!!!


接著找地方喝個下午茶,午后的基隆也真是熱,順便散步消化一下


咦咦!!怎麼發現呂學淵塗鴉大師的LOGO高掛在招牌上,感覺像是被仿冒的!!@@


咖啡廳竟然客滿,等待的時刻買了刮刮樂,原以為壽星運氣會比較好,但其實不然...


不是很好吃的蛋糕.以及不是很好喝的咖啡做了最後ENDING...但能與大家哈拉聚餐才是最愉快的!


亂拍江老爸的刺青...很大一圈!


痔瘡(未來總統候選人)與江老爸

註:因為黑的可以講成白的,白的可以講到是透明的,所以準備競選總統了!!

小峨嵋還不錯,便宜又大碗...評比★★★★★

小峨嵋川菜館
電話:02-24243048
店址:基隆市中正區義一路58號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;17:00-21:00
公休日:全年無休

1 意見:

大頭怪 提到...

小峨嵋川菜館
小朋友的時候有去吃過,很好吃讚B"

 
Copyright ©, 2005-2008.+OGANNA+ ® .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