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心情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心情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11-08-24

某年


放天天天燈,許願望...兩年沒有放天燈哩!

2009-09-15

MOVE!



WAWOOOO!!!偶搬家了...掰掰啦!謝謝啦咕狗....以後各位請到新家坐坐!
(雖然本來就沒幾 小貓..)新家的地址是 www.blog.oganna.com 請各位踴躍加入!並來打聲招呼...
這邊...............以後就不再更新啦!!>>>泣.....
而且還會漸漸把文章砍掉>>>....泣.....

2009-02-28

逝去的愛

前些日子...大家陪著外婆走了最後的一段路,外婆的笑聲、親切的問候...吃了沒、要不要吃零食喝飲料...(外婆家是柑仔店)變成了美好的回憶,以後看不到大家聚餐時圍繞著外婆、與外婆喝喝小酒、談天說笑的情境..再也吃不到外婆煮的好料理了...



我們敬愛的外婆

外婆離開的相當突然,沒有太多的痛苦,也許是外婆自己有感覺...在過年前就問了媽媽以及各位阿姨,過年想要什麼東西,並且先幫大家準備好了...在年底...外婆因為呼吸有點喘,到醫院檢查身體,也許是因為有細菌感染到身體內(檢查許多家醫院病因都不一...)...病情一下子惡化,在大家都沒心理準備下離開了我們..

阿姨們的追思文

爸爸的早逝,您堅強勇敢的撐起這個家;
每當您傷心難過時,總是與您擁抱痛哭,不知該如何安慰您。
我要說:您是個堅強、勇敢又偉大的媽媽!

您勞心勞力一生,茹苦含辛、堅毅勇敢、淑德樸實,
孝順公婆、祖母,這個家因有您撐持而得以完整茁壯。
習慣性的要撥電話給您,突然又意識到您已辭世的事實,
這時不禁痛哭了起來,腦海浮現您生前種種!
媽媽,您永遠活在我們心中!
總覺得 您還是好好地在家中守候著等著我放假時就回來看您
彷彿您的離開只是一場夢 您真的走了嗎?

如今回想 過去能陪妳去醫院 竟是一種幸福看完醫生
我們悠閒的吃早餐 散步 話家常如今這些已不再可能
謝謝您 媽媽媽媽好感謝您給的一切,受的教育、豐富快樂的童年,好的教養。
感謝您這一生對我們的關心與愛護回想您的養育之恩
汗顏對您的付出與照顧卻是那麼少
您有著俠女的個性,除了對貧病的鄰里親友盡力扶助
還時常要求我們照顧夫家的公婆要一如對待自己的父母。
您一生寬容,熱心,事事替人斟酌設想即使在生命最艱難的時刻
也讓自己活得從容自在
我羡慕您對生命生活的態度也渴望自己能像您那樣
因為您的付出,才有而今我們的幸福
謝謝您!媽媽!

千言萬語訴不盡我們對您的感謝。
失去妳 我同時失去了自己的一部份有些只會跟妳說的話題
如今要和誰說呢?
"生即是死,死即是生" 祈願您放下一切罣念、病痛,開開心心的邁步往前走。" 別時容易相見難 " 再見您只有在夢中!若還有來世,但願我還是您的家人。
媽 獻上這首歌『千風之歌』給您
不需要再掛慮任何事了
一切都逍遙自在了 在未來的某日,媽媽!
我們都會歡喜的再相聚!媽媽…後會有期!!

『千風之歌』








2008-12-15

空。轉換


最近案件似乎講好似的,一個個的結束,很慶幸都還算順利的結案。但手頭上的工作一下子突然空掉了,不知道是因為習慣被滿滿的東西壓著,總覺得渾身不自在,這樣一想...前陣子低落的原因總算有了個頭緒...


昨天與朋友小聚餐,吃飯哈啦並聊聊近況,朋友說現在有工作,算是很幸福的,今天一早,與外派在上海的亞當兄弟哈啦,又聽到一次...現在有工作是幸福的,心頭一震...靠妖!景氣這樣差~那沒工作的我,不就更慘不忍睹!!

心鍊彩色版 XDD

前幾天,跟朋友小酌的時候聊到,"夢想"這個話題,一位新認識的朋友推薦了一本書"阿拉斯加之死",這本書我並沒看過,拜Google之賜一下便找到了一堆資訊,"阿拉斯加之死"(真實故事改編)是敘述一個在富裕家庭中長大的美國青年Christopher McCandless,為了自己的夢想,放棄了大好前程以及父母的期待,到荒野與大自然生活...最後因為誤食了有毒植物而暴斃,雖然Chris年僅24歲就過世,但他臨死前寫了張紙條,也就是他的遺言,"感謝主,讓我擁有一個快樂的人生...再見, 上帝保佑大家"...先不論社會對這位追求夢想的青年行為的批判,我覺得他至少具備了實現自己夢想的勇氣與行動力,新朋友的論點與我很相似,真的像長輩(至少大部分的長輩...)說的,所謂好的人生就該讀所好學校,畢業後才能有個穩固的工作(最好是公務員),娶老婆,生小孩,直到退休後有筆優渥的退休金,就可以安心的快樂的過著退休生活......真的是這樣嗎?I don't think so...

也許我的想法比較變態,萬一在上述其中某個所謂順利的階段,外星人突然進攻地球,整個世界陷入混亂...或是突然來個世界大戰,所謂會順遂的人生不就會因此中斷,而重點是後面的安心快樂的退休生活,完全享受不到哩!!雖然這樣的想法很變態...但也不無可能!!其實只要做自己真正開心的事情,Just live in the moment....

沒錯!!岔開話題一直是我擅長的,話說現在手上空空沒事做,也許該像朋友建議的...放空一段時間,沉澱轉換一下心境唄!!但其實我已經放空好多年啦...XDDDD
.....以上又是碎碎念.....

2008-12-12

碎碎唸


歐熊桌布

又到了年底的碎碎唸...以及不知道在低潮啥鬼的低潮期,朋友說:人家女人一個月來一次你是三個月來一次,啊咧!四季紅就對了....


今年啊!今年...沒什麼特別高潮,當所以然也沒什麼特別低潮,只是一個中年男子的碎碎唸,摳歐來的快,去的也快...再怎麼努力一切都還是運氣成分居多(可並不表示能不努力啊啊啊啊啊...),這可不是說喪氣話,只是在最近幾次的"方城之戰"中,直落好幾...所以其實以上說的重點就是,打牌還是靠運氣啊啊啊啊!!!真是夠無聊的碎碎唸....

無論如何,再怎麼樣的低潮...嗯哼!好歹今年人家還出了本書,踏出了人生目標的第二小小步,但同時還多了兩個外號,作者以及不暢銷作者...Orz

所以很快的2008年...咻!!!一下過去了...又開始人生的第33次新年新希望,希望啊希望,希望大環境好轉一點、外星人暫時不要入侵(昨晚看了柯洛弗檔案)、地球也暫時不要暖化啦!!一切暫停,過個好年...接著繼續往前衝啊啊啊!!!去吧!

真的神經病...大清早5點多起打的無聊碎碎唸....話說最近+OGANNA+®做了改版,新的乾淨版面希望2009有個新的開始XDDD...除了新增了可愛桌布可以下載之外,接下來將做些MSN表情來放送囉!!

2008-11-13

迫害!?



前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貪污案,在近幾日終於某人被聲押了,但這個人不知道是不是頭殼壞去,竟然在帶上手銬後大喊政治迫害...!小弟向來沒有政治立場,誰當家無所謂...

只要日子過的好就好,雖然這幾年物資飆漲...一年比一年不好過...

anyway...說到政治迫害,這傢伙喊出政治迫害還真的是,讓人覺得丟臉...這樣是不是意味著,在搶劫犯被警察抓到之後,因為與政府的政治立場不同,所以搶劫犯也可以大喊政治迫害,他是無罪的,因為政治關係所以他搶劫被抓到是政治迫害.靠北...這是個什麼世界啊!這種人,就竟然還當了台灣8年的領導人...=..=

我想政治迫害與貪污應該是無法畫上等號的...這個人汙這麼多..竟然還有人幫他加油,抗議...感覺像是被賣的人還幫他數鈔票那樣...是無知還是愚蠢!?

被迫害的應該是無知的人民啊啊!!再怎麼沒政治立場的平民小百性也會生氣...想幹橋!!純粹發表心聲,拎北不藍不綠也不紅...所以也需要在這邊討論政治話題或是互相筆戰....反正...>幹!我這邊也沒啥人會來啊....嗚啊啊...


<<廣告時間>>圖片插畫在近期將推出長袖帽T...敬請期待唷!

2008-08-26

寂寞殺手


噁心黃指甲的惡魔
提起了我
低頭才發現
原來寂寞的殺手 是自己
他還開心的笑著咧
手上的藍色菸

怎麼不會熄...

2008-07-29

悠悠午后



一早 打開相機發現前幾天在4am拍的相片,那天跟屎蓋點了啤酒來喝,原本想喝香蕉啤酒,但聽說銷售太好而售鑿...只好各點了沒喝過的兩種口味來試試,味道也相當不錯,但請原諒我的記憶力...這兩種啤酒我都忘了名字,只記得我喝的(右邊)味道相當濃郁,帶點甜甜的味道...老實說有點像甜甜的藥水加啤酒,奇怪的是,還滿好喝的味道...左邊的則是屎蓋點的,不知名必魯...偷喝了一口,味道比較淡,卻很清爽...跟我的味道恰恰相反...這兩瓶一下就被我們喝光了,很想直接來一手...但才下午...改天吧!




當然陪著我的除了NB.咖啡.啤酒之外...令人厭惡的香煙也在其中(哈哈...)這樣慢慢的一邊工作,一個悠閒的下午就度過了...其實我的個性還算屬於慢熱型的,除了趕稿子動作頗需要快外,一切還是慢工出細活...古有云:「吃快撞破碗啊!」........

2008-07-17

隔離

想戴上永久的防毒面具,隔離所有悶沉毒氣...我只吸取我要的氧氣,讓狹窄渾沌的腦袋得到救贖,即使是那短短的幾秒鐘...
不知道為什麼,開始呈現失去動力的感覺,堆積的工作同樣得持續動下去,沒動力...一種不會形容的感覺,就好像失戀般突然變成行屍走肉,幾個月會有一次這樣的感覺...這是傳說中的工作倦怠期吧!....噗噗.....
想度假.想大口呼吸...想 把自己隔離

2008-07-12

菩薩姐姐



最敬愛的姐姐到天上當個快樂的菩薩了,妳總是笑著念我:「你這小夥子...要多看點書!」,姐姐我會囉!我們大家都會好好照顧自己的,別擔心!未來的日子裡我會更努力的...你在天上也要好好保重,別太挑食歐!!

2008-04-11

傳染


就在上禮拜某天,耳朵莫名耳鳴了起來...不知原因為何,前天在家裡附近的某耳鼻喉科看了醫生,好像沒啥事給了點藥...想說應該差不多快好了!

當天晚上家裡桌機的CPU開始狂飆100%...完全無法作用,真是給他怪,檢查了風扇掃了毒查了一些文章,好像也沒啥用...最後發現很有可能就是那MSN8.5連開版搞的鬼...將他移除了之後,嘿嘿好多了...以為這樣就了事結案,但似乎還沒了結...就像那已經甩掉的客戶又回來一樣的嗯哼...illustrator與Indesign開始不合,illustrator拉檔案到Indesign內的時候就就整個當,試了n次之後偶放棄了...移除整個illustrator後,再重新灌一次...灌過cs3的朋友應該知道,那是很久的一件事情...最後還是繼續同樣的狀況,查了一堆文章又改了一些不知道什麼內碼...我又放棄了,好!!心一橫...整個cs3重灌總可以了吧!!!這又花掉了不少時間...利用中間的一段時間,畫了幾張目前心情的圖...也就是本篇的主圖!等了n分鐘...又試了一次!!軟了...我心軟了...那時已經是早上的三點,只能含著眼淚睡覺去...
隔天小NB竟然也發生illustrator無法另存以及拉檔案到Indesign內的同樣狀況,我說你們這兩姊妹啊啊啊啊...是心電感應還是怎樣,這樣也可以傳染唷!還好NB妹妹比較好搞一點...OH!...是比較好修理,在移除illustrator後重灌後就恢復正常了...還是妹妹乖^0^
晚上就輪到修理姐姐了...乾脆整個系統重灌...反正....唉!以前也是常在灌..灌...灌........話說又有點離題了!
到現在耳朵還是有耳鳴現象,今日下午到卡大間的醫院檢查,還做了一些測驗,醫生說應該是耳機聽太多聽力有點受損...果然是這樣!!但近來已經很少帶耳機,放大音量了...這種事情倒是以前常常在做,現在果然有點出問題了!@
所以朋友們啊...耳機賣開大聲啊啊啊....不然等到年紀向我一樣的時候就知道了咩...今天又發了一堆牢騷!唉唉....還是趕緊來趕書吧...down

2008-03-23

新政府新氣象


圖片為本人繪製,純為BLOG發表用 禁止轉貼及應用於商業用途!!
自從2000年選舉後的新氣象大家期望新的綠色執政後會有一翻新的氣象...,到了2004年一顆子彈...至今...綠色執政黨在台灣人民心中的期望似乎一年比一一年不如..雖然大環境原本就不太好,但綠色執政之後還之真的是每況愈下...加上自稱很厲害的扁總統常常亂講話...個人對於政治並沒太熱血,也未加入任何政黨...一切都是完全依照個人喜好,但小馬哥此次大勝實在大快人心啊!!!我們終於有位帥(個人喜好..)英文又好(免翻譯)...又高(喔耶...)的體面總統了!!希望馬哥不負大家的眾望...台灣加油的喇!!!!

2008-03-03

iLoveThisGame


前天下午到新店某河畔打籃球,過年後就沒再打球了...有點小生疏,所以在體力上也是Orz...不敢太賣力打...畢竟,在家宅很久了,並且年紀也不小了...Or2。但還是在開始的時候打了兩場的全場,天啊啊啊啊!!!!跑個幾趟已經,喘吁吁...嗚啊!!不行了...連快攻都沒力跑,防守真是吃力...只得休息打鬥牛半場的,還好場上的人們也差不多累了...沒多久終於開始打起3對3...可惜的是林病遠太肉了!虧他那麼高...真令人唾棄....呸!!!^++++++++++^
打完球原本打算直衝陽明山泡溫泉,但大家肚子實在太餓了,只好先到南機場喀個來來水餃才往陽明山衝...果然滿身大汗之後,泡溫泉真是有夠爽!!!....全身都虛脫了~回家上床沒幾秒就呼呼大睡...u___u 可憐的是隔日的我,久未運動後...直接就來劇烈運動所以隔日起床的時候,那才真是哀哀叫啊!!全身痠痛啊啊啊啊......朋友們!!要常運動啊!!災某....
設計 網頁設計 平面設計 衝浪 宜蘭衝浪 宜蘭民宿 插畫
設計 網頁設計 平面設計 衝浪 宜蘭衝浪 宜蘭民宿 插畫

2008-02-18

敗吧!2008!

禮拜天看到了久違了的太陽 ,在忍了很久之後,終於在這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到光華買硬碟以及掃瞄器,嚴格說起來這不太算是敗家,算是為了在作業上更便利而投資,希望在接下來的工作能更順利...買完之後台北市竟然下起傾盆大雨颳起大風,回到家裡附近竟然還出著太陽,剛剛一身濕答答像是一場噩夢...回到家之後馬上把東西通通安裝起來,開始備份資料!!


閃著藍光的鋁合金外接盒..質感真贊!!上頭的電視盒也是前幾天敗的..Orz

硬碟是兩顆WD500G的組合,外接盒為STROOM的ST3620-2S-B2,質感真是好...雖然1TB的硬碟與專業工作站比起來是小咖,但對我來說卻是綽綽有餘啦!!加上原來的700G簡直是如虎添翼...吼哈哈哈!
簡潔的外觀 看了就甲意
另外EPSON V10掃瞄器算是便宜又美觀,主要掃描一些手稿以及資料!!所以掃描器並不需要太高階...在未來會一一將我收藏的"東西"掃起來囉!!嘿嘿..

設計 網頁設計 平面設計 衝浪 宜蘭衝浪 宜蘭民宿 插畫
設計 網頁設計 平面設計 衝浪 宜蘭衝浪 宜蘭民宿 插畫

2007-11-18

生命之戈


我的心因為不夠堅強導致無法完整。
所以,我始終沒辦法認同,這是座充滿希望的城市。
在每天的忙碌裡,愉悅真的十分容易稍縱即逝,或是被低落和挫折輕易稀釋。
在深夜關了燈的客廳沙發,我感到空虛的心寒時,
只能和影子擁抱,連取暖都不行。
對找人傾訴這件事,我還在學習,
化解不了的壓力累積的結果,心就破了一個缺口。
剛好讓快樂不斷流失,悲傷循隙灌入的那樣的大小。





常常覺得,面對空曠的黑夜,比面對人群的眼光容易。
所以不知在什麼時候養成了,在墨黑的夜幕下,以背影刻印傷悲的姿態。
燈光照耀下的這面海,最終的流向究竟是哪裡?
風裡的濃郁香氣,會不會是曇花默默發出的死亡訊息?
如果我就這麼一直站著不動,是不是就可以風化成石,
讓我永遠留在這個夜,不用看見明日的天光?






那麼,上天會接受這樣一個被生活荊棘刺的滿身是傷,又不懂包紮傷口的人嗎?
如果,我終究還能獲得,上天垂憐的一點點生命之光,
我願意以顫抖的雙手,喝下難以入喉,黑色的生命解藥。
有人說,要跑進風裡,才能聽到答案。
我用最快的速度跑著,四面而來的狂亂的風撲向我,
張不開眼睛,於是我用耳朵傾聽,用身體的每個細胞感受這個極速。
我開始感受到漂浮,連影子都是。
勉力將眼睛睜開了一絲細縫,
我看見漸漸遠颺而模糊的過去,
和看不到盡頭的未來。


圖/OOXXYA 文/BBPS
Copyright © OOXXYA & BBPS, . ALL Rights Reserved

參加BENQ真善美第二屆的比賽,落選了...還是會繼續加油的!

設計 網頁設計 平面設計 衝浪 宜蘭衝浪 宜蘭民宿 插畫
設計 網頁設計 平面設計 衝浪 宜蘭衝浪 宜蘭民宿 插畫

這個下午


試了第三次之後,她撥通了電話。還沒來得及開口,就聽見A簡短的說:"我在開會。"隨即快速掛斷。

停了幾秒,她默默把手機闔上,輕輕丟到桌邊。外面適時下起了大雨,她有些慶幸在10分鐘前決定走進這家咖啡廳,所以她現在可以蜷曲在柔軟的沙發裡,聞著熱咖啡緩緩上升的香氣,用極優雅的姿勢,托著臉,看著窗外,一群被突來的大雨打亂步伐的人們。

雨真的很大,滂沱的巨大聲響掩蓋了周圍所有的聲音,鄰桌幾個婦人聊著東區新開幕的美容沙龍,左前方一對小情侶約莫吵架了,男生試圖化解僵硬的氣氛,店裡正播著Diana Krall的The Look of Love,低沉而深刻的女聲,全被這雨聲隔絕了起來。儘管如此,她還是聽見桌上的手機響了。

"哈囉,妳好。"聲音很陌生。

"很冒昧,但我還是跟小嵐要了妳的電話…"是上週朋友生日聚會裡認識的B。

"還記得我嗎?"

"大概吧。"

她想起聚會中他的好歌喉帶動歡樂氣氛,風靡全場,怎會注意到只默默在一旁發呆的她。

"現在在下雨。"他說。

"是的,很大的雨。"她轉頭看看窗外,像是幫他確定。

"如果待會雨停了,我可以請妳吃晚餐嗎?"
  
 聽起來像一個賭注。吃晚餐和雨停不停,有什麼關係?

"那就,看雨會不會停吧。"她淡淡的回答。







晚上其實和A已經約了,雖然他在幾分鐘前,掛了電話。
她拿起杯,緩緩喝了一口還微溫的咖啡。三年來,和A的相處模式總是這樣,有時她必須等待,才能見他一面;有時她不想等待了,他又不顧一切飛奔到她面前。
A喜歡她對兩人之間的關係定義:比知己還知己的朋友。
這正好可以讓他不用太擔心他的已婚身分。
她從沒想過要和A有什麼樣的結果,卻還是會在意,偶爾她找不到說話的人時的那種心慌──一種無重量狀態的茫然,像轉速漸漸變慢的陀螺,不知道將以什麼姿勢停住,又會在哪個角落無聲倒下。

手機再度響起,是A。

"剛剛在開會,沒法接電話,沒生氣吧?"他的聲音特意加了雙倍的溫柔。

"晚上去吃妳最愛的和牛火鍋,我還訂了五星飯店的房間…我跟她說今天出差,不回家了。”

她的手指順著杯沿撫摸,沒有溫度了,杯身是冰涼的。A的聲音雖然刻意壓低,卻十分清楚,她下意識看了看窗外,原來,雨不知道什麼時候停了。

"今晚,你回家吧。"她掛了電話。






不到兩秒,手機竟又響了起來。被這東西干擾了一個下午。她感到無奈。

"又是我,"B爽朗的聲音依然活力十足,"雨停了喔!"

她不禁笑了出來。"對呵,雨停了。"

“所以…”

“所以,晚上你要請我吃什麼?”她輕快的問。B愣了一下,隨即在電話那端也笑了起來。

她並不想在這個下午決定太多事,尤其大雨才停歇,
她剛剛重新回到這個聽見周遭聲音的真實世界。


她向服務生招了招手,再續一杯咖啡吧,她想再待一會。

誰知道,這個下午,還會發生什麼事呢。


圖/OOXXYA 文/BBPS
Copyright © OOXXYA & BBPS, . ALL Rights Reserved

參加BENQ真善美第二屆的比賽,落選了...還是會繼續加油的!

設計 網頁設計 平面設計 衝浪 宜蘭衝浪 宜蘭民宿 插畫
設計 網頁設計 平面設計 衝浪 宜蘭衝浪 宜蘭民宿 插畫

2007-09-30

鍊愛T


鍊愛T恤手稿原圖
睡不太的著,所以咧!就將最近一款鍊愛T恤的原圖以及製作過程稍微說明一下囉!上方的圖就是手稿。


鍊愛T的版
電腦繪製完成後出片,並晒版。由於此款T恤只有單色所以只需要一個版,這是已經曬好的版!


上顏料
上方的部份就是剛剛的版,用機器將顏色均勻的上在圖紙上!若是沒有機器的話就是手工上色,亦是另外一種特別的風格!


圖紙
上好色的圖紙必須要晾乾,晾乾之後就可以印製在T恤上囉

噹噹!!完成囉!新款的T恤鍊愛T大功告成~!
不免俗的工商服務一下,覺得還不錯的朋友可以到+OGANNA+SHOP看一下其他款式的照片唷!嘿嘿...
設計 網頁設計 平面設計 衝浪 宜蘭衝浪 宜蘭民宿 插畫
設計 網頁設計 平面設計 衝浪 宜蘭衝浪 宜蘭民宿 插畫

只是近黃昏




天在海邊看夕陽,每次都想起這句李商隱說的話...真是感嘆時光易流逝,好景不常在。風水也是會輪流轉的,好像又離題了..anyway...主要是蠻難得能這樣靜靜的看著太陽落下,四周圍只有海浪聲,不免想想每一天都像這樣夕陽下的美麗景色~短暫而美麗,人生不也這樣!啪!一下就過去...所以更應該把握每天的每一刻...人生苦短啊啊啊啊!
啊幹!又在發牢騷了...該睡覺了吧!看看我拍的還滿有感覺的歐!喔呵呵呵呵....

2007-09-22

閃 記憶 暫停


天又是林北的生日啦!可喜可樂可喜可樂...一樣是沒有瘋狂的慶祝,不像往年那樣,記得去年剛好偶要到越南出差一小段時間,所以就稍微玩了一下!吹熄這第25根蠟燭之後...shit!又多了一歲!不過現在打的重點並不是這個...偶離題了...難怪剛剛有點小地震...OK!這篇是閃 記憶 暫停...
話說這幾天很奇怪,是因為剪影片的關係嗎...一閉上眼睛,過往的記憶以及那些清晰的場景、臉孔、片段.......快速的一閃而過!!啪啪....閉上眼!啪啪....不是在祝雖~雖然今天是林北我的生日!但是那種感覺就好像人家說過的,快要掛點的人腦中會有這樣的一閃!

啪啪....過幾天 練習快閃的時候,開始將畫面暫停...不知道有沒人看過Cashback這部片...順便推薦一下!很好看...主角可以暫停時間,就像JOJO白金之星那樣...喔啦喔啦啦喔啦喔啦喔啦!!...啊幹!我又離題了........回歸主題OK...就像這樣子,暫停、倒帶~彷彿我可以回到那個時段那個場景,穿梭其中...........然後突然聽到手機的聲音....






嘟...鐺啷鏘啷啷鏘啷啷鏘啷...
















啊幹!是鬧鐘!
原來在練習的時候,不知不覺的...睡著了!
以上.....是真的....試試看啊!
Happy Birthday To Me...Yo..其實是第30跟蠟燭....

設計 網頁設計 平面設計 衝浪 宜蘭衝浪 宜蘭民宿 插畫
設計 網頁設計 平面設計 衝浪 宜蘭衝浪 宜蘭民宿 插畫

2007-08-31

「別作情人,作隻貓」



網路上的不錯文章,說的真是不錯...學著當隻貓吧!!
難怪我常常很想睡覺~原來我也是隻貓......喵~

是該當個沒有線的風箏嗎?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沈珮君 【95/04/19 聯合報】

「別作情人,作隻貓」,這是去年音樂劇「戀人絮語」落幕前的歌。
如果你養過貓,又剛好作過情人,或有過情人,
你會承認:當隻貓真是諸法皆空,能愛貓才能愛人。

兩個明星高中的學生戀情生波,男孩把女孩砍了一身傷。
他愛她嗎?若不愛,何致如此激動?若愛,為何如此狠心?什麼是愛?

四月四日的「貓節」才剛過不久,養過貓的人都知道,貓和狗截然不同。
貓絕不招之即來、揮之即去,牠才不跟你玩握手、坐下、打滾、撿球,那是狗兒的把戲。
你永遠別奢望貓一個命令一個動作,牠偶然走到你腳邊蹭一下,嬌滴滴的說聲「喵」,
已是牠回報你的養育之恩。
養牠,愛牠,是你心甘情願,是你情不自禁,牠不欠你。

貓最迷人的是牠的睡姿。
牠的手腳可以打成八字結,可以收攏成一個大圓形,可以四腳朝天,
可以五體投地,可以仰天呼嚕,可以埋頭作夢。
看貓睡覺,你知道「幸福」應該就是那樣的畫面。
只有貓能,因為牠不取悅任何人。

貓,作牠自己。牠不受訓練,不會改變,愛貓人都知道讓貓作牠自己。

什麼是愛?你愛我嗎?你不愛我嗎?你愛我比較多,或我愛你比較多?
你到底有沒有替我想,或我才應該替你想?你愛我嗎?或你愛的只是你自己的愛?

貓不取悅人,但牠的自由自在,卻真正取悅了你。
你在情場的挫折,職場的失意,在貓身上,都成了一枚哈欠,一個懶腰。
牠不在乎人的眼光,牠是貓,牠是牠自己。

牠啟示了你。

牠不迎合你、不巴結你,但,你就是愛牠的酷樣。
你不是犯賤,你是真的在愛,無所求。

真正的愛,無求。如果你真喜歡一個人,讓他/她作自己,讓他/她自由。
控制或占有,只會殺了愛情。

如果你能愛貓,你才有資格作個愛人的情人;如果你能像貓,你才能作個被愛的情人。
不要扭曲自己,不要扭曲別人。
愛和被愛,自由,自在。
當愛消失時,不要自殺,不要殺人。

愛隻貓或作隻貓,先別急著作情人或找情人。
設計 網頁設計 平面設計 衝浪 宜蘭衝浪 宜蘭民宿 插畫
設計 網頁設計 平面設計 衝浪 宜蘭衝浪 宜蘭民宿 插畫

 
Copyright ©, 2005-2008.+OGANNA+ ® .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