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吧!!!...今年進步一點了...
夏天一定要陽光一下的喇!!說到陽光不能沒有海與沙灘...那更不能忘了衝浪喇!!(圖為認真教學的衝浪教練 小開哥XD)
夏天到了 毛也走了...我愛夏天!?((泣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