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具有 LX3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LX3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11-08-24

EAt


自從不見了之後,有種失戀的感覺...因為到哪都會想起他的身影,他拍過的相片、待過的地方..嗚

2011-08-22

隨手拍拍


好快的聖誕節又到了...工作的時間總是過的飛快!!

敗家的日子

躺著比較舒服...
躺著比較舒服...
終於狠下心敗了好一點的隨身機,在RICOH-GRD3Canon G10以及Panasonic LX3中掙扎了許久...最後勝出的是Panasonic LX3...重點是便宜(三台之中)、價格(GRD3太貴)、方便性(G10太厚)...

 
Copyright ©, 2005-2008.+OGANNA+ ® .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