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1-01

新桌上市



在家工作以來一直想要有寬一點的工作空間,至少視覺以及作業上比較方便,做起事情來也會格外的賣力,但是礙於經費關係,想要有大!又好用!的桌子...一 張少說也要個四五張小朋友們!為了勤儉持家,只好自己動手...昨日下午事情辦完後回家,稍微量了一下尺寸,便到B跟Q去買了塊木頭~他們有裁切的服務真 的好方便.回家之後拿了砂紙先將兩面比較銳利的角磨的光滑些...以免工作的時候去到木削之類的...接著感謝老爸老媽幫忙,將木片貼上了光滑的木 皮....看起來就像新買的桌面!讚喇!
在來就是將偶那雜亂的房間整理大翻修過一遍...將原本兩個比較窄的小桌子併在一起~上面裝上先前完成的桌面~鐺喇啷啷啷!!長220公分寬90公分的新桌上市囉~!一共花了不到一千塊...省錢大作戰成功!!下面就是完成後得超大工作空間囉~鐺喇啷啷啷!


設計 網頁設計 平面設計 衝浪 宜蘭衝浪 宜蘭民宿 插畫
設計 網頁設計 平面設計 衝浪 宜蘭衝浪 宜蘭民宿 插畫

3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congratulations !

匿名 提到...

看你這樣一搞
害我好想再買一台NB..XD

Typemaker 提到...

謝啦...Audrey H. ^+++++++^



Elly...那OK的話就敗一台囉!
偶改天再放上小蘋果,一起來個大合照吧...嘿嘿!

 
Copyright ©, 2005-2008.+OGANNA+ ® .All Rights Reserved